社群媒體當道,不少高人氣的名人和網紅,只要在InstagramIG)上一Po照片,就能馬上獲得超高按讚數;英國「Hopper HQ」公布2019IG最賺排行榜,「豐臀金」金卡達夏同母異父的21歲妹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再度蟬連榜首,發出1則貼文就能賺進126.6萬美元(約台幣3934萬)。

美國名媛卡達夏家族成員透過實境秀《與卡達夏一家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電視名人;其中,凱莉珍娜在去年就賺進1.7億美元,以身家近10億美元(約台幣310億),成為今年《富比世》雜誌榜上最年輕的億萬富豪。

凱莉珍娜是電視名人、名媛,同時也擁有自創的美妝品牌,她的IG追蹤人數總共有1.4億,發出1則貼文就有126.6萬美元入帳;另外,IG最賺排行榜上第2名是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每則貼文可以賺進96.6萬美元,第3名到第5名則分別是葡萄牙足球巨星C. 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及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