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國家衣索比亞政府動員數百萬國民,729日在12小時內種植超過3.5億棵樹,該國總理阿邁德(Abiy Ahmed)表示,此一數字遠超過印度在2017年創下12小時內種植6600萬株樹苗,成為新的世界紀錄。

根據《CNN》報導,此一名為「綠色遺產」(Green Legacy)的種樹行動是衣索比亞總理阿邁德造林政策的重點項目,由阿邁德領軍的政府人員,引導數百萬衣國人民在該國全境無償栽種樹苗,所種樹苗的數目受官方認證,超過原始目標的3.5億株。

Tree planting exercise

「綠色遺產」行動週一開跑,阿邁德持續在推特更新進度,據其所言,在活動開始的頭6小時,樹木栽種數量約為1.5億棵,而此後的6小時民眾種樹的速度急起直追,活動結束時所種樹苗總數為353633660株。

阿邁德表示,這次行動相當成功,但當局造林政策並非只是一次性活動,他預計在今年雨季(510月)期間種植超過40億棵樹,使其作為「先人的遺產」,讓未來子孫們能享「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之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