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通銀行(Chase Bank)退出加拿大信用卡市場,該銀行在加拿大發行的兩種信用卡持有人意外收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免還卡債。

大通銀行在加拿大發行的亞馬遜卡(Amazon.ca Rewards Visa)和萬豪卡(Marriott Rewards Premier Visa)的持有人近日驚喜發現,他們的卡債已一筆勾銷。

大通銀行退出加拿大信用卡市場,連卡債也不要了。 美聯社

目前未考慮出售債權給第三方

大通銀行去年3月宣布,將結束這兩種信用卡,退出加拿大信用卡市場。大通銀行證實,同時已勾銷所有客戶的卡債。有專家表示,大通銀行可能認為,繼續收款的作業成本高於將卡債一筆勾銷。但大通銀行為何不把債權出售給第三方,令人好奇。

大通銀行兩年前不再接受申請新卡,去年3月關閉所有信用卡帳戶,但繼續收取持卡人未付的餘款。

免付卡債超驚喜「整晚都樂不可支」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訪問一些加拿大人,他們說,他們本周收到大通的一封信。

住在安大略省科希爾(Coe Hill)的卡車司機特納(Douglas Turner)說,他不必還6,157加幣(約台幣147,600元)的卡債,「我昨晚整晚都樂不可支,臉上掛著笑。我簡直不敢相信」。他說:「這很瘋狂,這種情況一般不會發生在信用卡上,有關信用卡的,都是些可怕的故事。」他還說,他最近付的300加幣也將獲得退款。

大通銀行未透露總共勾銷了多少卡債或免還款人數。

住在安大略省鄧多克市的亞當森(Paul Adamson)告訴加拿大廣播公司,當他看到自己帳戶上的欠款歸零後,打電話給銀行,因為他不想錯過付款。他負債1645加幣(約台幣38,900元)。他說:「銀行人員說,『你沒有負債』,我有點迷惑和懷疑。」第二天他就收到銀行的信,證實了這件事。亞當森表示,「老實說,我仍然對此感到驚訝」。

住在蒙特利爾的克莉絲汀.朗格盧瓦(Christine Langlois)說,她五年前就停止付款。朗格盧瓦是24歲的大學生,她說:「這有點像我因不負責任而獲得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