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維京遊輪公司(Viking Cruises)推出「終極世界巡航」:一趟長達245天的豪華旅遊,挑戰成為世界持續時間最長的郵輪旅行,力拼創造最新金氏世界紀錄。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報導,搭載930名乘客的「維京太陽」號831日已從英國倫敦格林威治碼頭啟航,將環球航行,沿途行經6大洲、51個國家、111個港口。

搭載930名乘客的「維京太陽」號8月31日剛從英國倫敦格林威治碼頭啟航。(彭博)

為期8個月的旅程將同樣在倫敦結束,在此之前,郵輪會在斯堪地那維亞半島、加勒比海地區以及南美洲的目的地停留,接著前往南太平洋島嶼、澳洲、亞洲,然後返回地中海、歐洲。這趟「終極世界巡航」,最低票價為92,990美元(約新台幣292萬元),包括商務艙機票、餐點和每個停靠港口的免費導覽等。旅程中,乘客將在23個城市過夜。

乘客所搭乘的「維京太陽」號建於2017年,船身長745英尺,設有10個裝潢精緻的餐廳、北歐風的水療中心、游泳池、圖書館和擁有世界級表演的劇院,所有465個特等艙都設有陽台。

維京郵輪的目標是為顧客提供獨特的體驗,乘客可以參加由專家組成的世界級客座講座,成員從作家、考古學家到前外交官和新聞記者,還有常駐的歷史學家和精選的TED Talk此外,這艘郵輪上找不到賭場,也沒有小孩,因為這趟旅程僅限18歲以上乘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