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國國會聯合經濟委員會發表的最近報告,槍枝暴力每年使美國損失2290億美元(約台幣7兆元),相當國內生產毛額(GDP1.4%

GP: Students protest Florida shooting 180221

紐約郵報報導,該委員會副主席民主黨籍眾議員卡洛琳.馬隆尼(Carolyn Maloney)說,槍枝暴力的代價是美國的獨特問題,參院和白宮對槍枝管制無所作為,使每天都有人命損失。

該委員會的一個圖表顯示,美國每10萬人就有3.9人死於槍枝暴力,其他工業國家則不到一人。

她說:「許多人回應這個危機時表示,我們需要更多槍枝。讓民眾帶槍,讓學生帶槍,讓教師帶槍,但是…如果槍枝能使我們更安全,毫無疑問美國會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因我們擁有的槍枝比任何國家多。」

該報告根據吉福茲法律中心(Giffords Law Center)和聯邦疾病防治中心的數據,分析各州的槍枝暴力代價。報告發現,紐約的槍枝暴力代價占全州GDP0.3%,是最低的州之一,與夏威夷和麻州相當。

槍枝暴力每年使紐約州在收入、醫療保健、雇主花費以及刑事司法系統開支方面損失56億美元。

報告撰寫人把紐約州的槍枝暴力損失較低,歸因於較嚴的槍管法,包括禁止突擊步槍,以及購買手槍需要執照。報告指出,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馬州、阿肯色州、路易斯安納州和西維吉尼亞州等鄉村州,槍枝暴力代價占當地經濟的比率最高。2017年有39,773人死於槍下,包括2,500名學齡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