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將在擁有270萬人口的海灣國家卡達舉行,世足籌委會宣布,已承租2艘郵輪來接待大量球迷。

《路透》報導,32支參賽隊伍的球迷屆時將湧入同一個城市,預計將有100萬名遊客到訪卡達,引發卡達該如何容納這些球迷和娛樂問題。

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將在海灣國家卡達舉行,籌委會今(19)日宣布,已承租2艘郵輪來接待大量球迷。(資料照,法新社)

籌委會表示,他們已和地中海郵輪(MSC Cruises)簽署一項協議,包下2艘郵輪共4000個艙房,將作為球迷的水上旅館。承諾將為每個人提供足夠的住宿,而且目前僅能在少數地方以高價獲得的酒類飲品,將會廣泛開放。

籌委會發聲明表示,在為期一個月的世足比賽中,這些郵輪將停泊在多哈港。但聲明沒有提到船上是否提供酒類飲品。籌委會說,其他住宿選擇還有沙漠中的公寓和球迷村,以及多家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