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億萬富翁、橋水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創辦人達利歐(Ray Dalio)於推特分享他成功並賺大錢的方法,即找到「聰明的朋友」。

「Ray Dalio」的圖片搜尋結果

《彭博》報導,達利歐日前於推文表示,他透過向專家解惑,聽取他們的談話,讓自己變得更有教育素養。但留言底下位用戶回覆,當你擁有很多錢時,這的確有幫助,且還能聘用多位專家來聽取建言。

對此達利歐回覆,在他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他幾乎是沒什麼錢的,但他發現持續與聰明人士的相處對談,讓他受益匪淺,而這也造就了他今日的成就及財富。

報導指出,達利歐常在社群媒體分享他對生活、工作、經濟的看法。今年9月,他在LinkedIn平台上開放提問活動,談到若在職涯上遭遇挫折,應說出來談清楚,並提到領導者過於自我將導致失敗,以及管理緊湊的行程表,需要組織1個菁英團隊。

月初他的篇文章也談到,自由貨幣在全球經濟體系下的矛盾,達利歐指出,對那些擁有財富且信譽良好的人來說,金錢是「免費的」,但對沒錢也沒信譽的人來說則相反,這加劇了財富、機會和政治間的不平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