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甩我一巴掌,我打你一耳光。這是秘魯日前舉行的第一屆「甩巴掌大賽」。冠軍能抱回1000秘魯新索爾(約1萬新台幣)的獎金。

 

南美國家秘魯,7日在首都利馬舉行第一屆「甩巴掌大賽」,吸引16名男子前來參加。冠軍能抱回約1000秘魯新索爾的獎金,有參賽者就直言,但純是為了獎金來參賽。

要贏得比賽,參賽者在被打巴掌前後不得有躲避或退縮的行為,如果被打到昏迷則自動失去資格。其中一名參加男子,還真的就在舞台上,被一巴掌打趴昏倒在地。

主辦者表示,「甩巴掌大賽」起源於美國,在俄羅斯大獲歡迎,因為從沒在拉丁美洲舉行過,於是決定在秘魯舉辦比賽。

打耳光其實是種很危險的行為,如果打下去剛好打到耳朵,氣壓就會沿耳道灌入,可能導致耳膜破裂,或是內耳受傷、聽小骨受損,形成「氣壓性外傷」。危險動作,不建議民眾在家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