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咖啡喝完只能把紙杯丟掉嗎?紐西蘭航空積極響應環保,為了減少平均每年消耗掉的800萬個紙杯,宣布推出可食用的餅乾咖啡杯,以永續經營為目標、用創意減少垃圾量。

紐西蘭航空積極響應環保,為了減少平均每年消耗掉的800萬個紙杯,宣布推出可食用的...

紐西蘭航空貴賓室平均每天早上會消耗600杯咖啡,而平均一年在空中與地面上加起來是超過800萬杯的咖啡,對於如此可觀的數字,長期致力於地球環境保護的紐西蘭航空,日前同步於飛機上與奧克蘭貴賓休息室試推行「可食用咖啡杯」。

紐西蘭航空資深客戶體驗經理Niki Chave 表示:「雖然現行的咖啡杯是可分解的有機材質,但紐西蘭航空的最終目標是不再製造咖啡杯垃圾」,因此與紐西蘭企業twiice合作的推出可食用的咖啡杯由小麥粉、糖、雞蛋與香草製成,不但能防止飲料滲露更可以保持酥脆。香草餅乾杯與咖啡的完美搭配一次滿足乘客的兩種需求,同時咖啡杯也可以充當吸睛甜點碗,裝上令人垂涎欲滴的冰淇淋,讓乘客光看到就忍不住食指大動。

紐西蘭航空在全球市場向來以樂於創新與極富創意聞名, 香草口味的可食用咖啡杯將創意想法應用於減少垃圾生產量,用沒有限制的創意落實環保,而紐西蘭航空也不將止步於此。

資深客戶體驗經理Niki Chave 說::「可食用的咖啡杯只是第一步,紐西蘭航空會持續與不同類型的夥伴合作,致力於環境友善,發展飛機上可長期使用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