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94歲的德國老奶奶葵絲(Johanna Quaas)曾是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全球最年長的現役體操運動員,在工作人員見證時,還能做出雙槓撐體的高強度動作,她當時表示,不擔心健康問題,希望能一直比賽下去。

金氏世界紀錄官網顯示,19251120日出生的葵絲,在2012412日於義大利羅馬接受金氏世界紀錄工作人員見證,使用雙槓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對於1名當時已86歲的年長者而言,這些動作都具有極大危險性,但經常參加比賽的她輕鬆地完成一連串動作。

現年94歲的德國老奶奶葵絲,能做出雙槓撐體的高強度動作。(圖取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葵絲透露,每週練習2次體操,每天都會做1個小時的運動或鍛煉,通常是游泳或散步,她並不認為年紀是體操的障礙,若堅持下去絕對可以在高齡持續進行,且一點也不擔心身體健康狀況,她判定自己的身體可以舒適地進行所有體操運動,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就可以著手進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