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來自南非的女子從小在野生動物保護區長大,整天與獅子、印度豹、美洲虎還有各種野生動物為伍,造就她從來都不畏懼這些大型的野生動物的性格。克里斯汀透過與動物們的互動建立信任,到現在她甚至能自然地抱著美洲虎睡覺,她認為這些動物是她生命中無法割捨的一部分,對於能夠與野生動物們一起生活是克里斯汀感到最幸福的事。

與印度豹為伍,對克里斯汀來說是再日常不過的事。圖/Instagram

根據《Metro》報導,這位21歲女子克里斯汀(Kristen Kerr)從小與父親巴里(Barry)生活在野生動物保護區裡。她的父親負責照顧獅子及美洲虎,因此克里斯汀也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習得一切有關野生動物的知識。克里斯汀親自帶大3隻印度豹,對她來說印度豹就像家貓一樣,甚至為了增加與動物們的相處時光而選擇在家自學,因為她認為去學校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克里斯汀表示,他們家就在印度豹的籠子旁邊,因此她每天一張開眼看到的就是牠們,這是最棒的事。

克里斯汀過去曾搬到城市約翰斯堡(Johannesburg)居住過一小段時間,她認為自己應該至少體驗一下城市世界的生活,但很快地就意識到,這裡不適合自己。克里斯汀說到,「城市裡的人太愛跟身旁的人比較,他們只想知道誰擁有最好的車,而我只想讓自己屬於動物們」。

克里斯汀認為動物是無害的,她透過觀察及互動來建立與動物們的信任感。克里斯汀說道,「假如我踩到動物們的底線,那他們會兇狠地跳起來,並且用腳掌摩擦地板」,細膩的觀察讓克里斯汀理解動物們想表達的事情。她也說,「若是有一天我真的被這些動物傷害了,那也一定是我有什麼地方做錯了」正因為如此,克里斯汀才能夠無憂無慮地躺在動物們的身上安穩熟睡。對她來說這是個夢幻且不真實的經驗,「我能夠這樣度過每一天,是人生中最幸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