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西南岸的大布拉斯基特島(Great Blasket Island)最近在請人打理島上咖啡店及3間客房,雖然島嶼位置偏遠,且沒有提供電力及無線網絡,但仍吸引到超過23000名申請者。

島上基本上長期無人居住,只是偶爾有遊客到訪。(Instagram圖片)

大布拉斯基特島全長約6公里,距離凱里郡(County Kerry)海岸約2公里,要依靠渡輪作為對外交通。

管理該島的負責人表示,基本上島上長期無人居住,只是偶爾有遊客到訪,而由4月至10月的「旺季」期間,島上唯一的一間咖啡店及3間客房需要有人打理,而有意申請者最好跟朋友或伴侶一起前來工作,以免太孤單。

原以為無人願申請

島上不提供電力及Wi-Fi無線網絡,連食水供應亦非常有限,加上位置偏遠,負責人起初很擔心根本無人有興趣應徵,豈料招聘消息一出,竟然吸引到超過23000名申請者。

負責人在Instagram表示:「對於大家對這份工作的熱烈反應,實在令我們感到喜出望外。去年登出廣告時,我們還擔心沒有人願意在這個位處大西洋,沒電沒熱水,只有海風吹過的小島上度過6個月的時間。如果可以讓所有申請人入住一晚的話,那麼島上的客房在未來30年都已訂滿了。我們再一次感謝所有申請者,實在無法形容你們的興趣對我們有多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