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脆弱的力量》作者布芮尼布朗(Brene Brown ),在TED演講中洞悉人類的脆脆弱,獲得全球千萬的共鳴。暢銷作家Peter Economy在《Inc.》雜誌網站上整理出布芮尼‧布朗成功又快樂的7個秘訣,與我們分享。

  

1. 停止追求完美   -   我們總是太在乎結果卻忘記享受過程。人生旅途中,沿途風景比目的地來的重要。快樂的秘訣就在記住這點。

2. 即使失敗了也很快樂   -   最困難但也最值得讚賞的事-冒險。不要害怕冒險,克服恐懼才是得到真實成就感的第一步。

3. 愛自己與身旁的人   -   善待你的感覺,學會愛自己與親近的人是我們能做到最有意義的事。請放膽去愛,並把愛傳到周圍

4. 擁抱真實的自己   -   我們所做的事無法定義我們。外在的環境、物質也不能代表我們,內心的感受才是最真實的。

5. 追求傑出的同時不要忘記感激與喜樂   -   有時候幸福的青鳥就在我們身邊,但我們卻只看到它背後的遠景。

6. 珍惜與他人的連結   -   不要害怕情感的交流,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是最幸福的。與同事、朋友、家人良好的關係是我們的精神糧食。

7. 忠於自己   -   每天我們都要做選擇,忠於自己是一種習慣的養成也代表你選擇的人生。勇敢做自己,你的心和身體會很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