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許多國家都採取遠距上班及社交疏離措施,學生也因停課在家遠距教學,為此,NASA 和國際太空站美國國家實驗室(ISS)設計了一系列冒險計畫和活動,希望讓孩子在有限的空間中也能對世界進行探索。

main article image

在這一系列冒險計畫和活動中,孩子可以跟隨各年齡層的具體指南,探索從生命科學、人體健康到機器人技術的各種科學學科,也可以學習製造氣墊船、發射火箭等訓練計畫成為「居家太空人」。

就像待在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一樣,學生也可以進行實驗後再將結果與來自太空的結果進行比較,也可以參與「公民科學項目」,為科學發展做出實際貢獻,像是整理影像來尋找新的棕矮星和行星,或使用衛星數據幫助生物學家追蹤企鵝族群,訓練電腦像科學家一樣規劃未來的火星任務。

ISS 教育經理 Dan Barstow Blog 文章中表示,近期全球充斥著許多負面新聞,許多人在受苦,更多人感到脆弱不安,希望能透過這些教育活動傳達激發希望,提供年輕人在家學習的目標。

422日前,學生甚至可以幫助太空人選擇下一次要在太空中種植的植物。這項計畫是針對 SpaceX 10 月運輸補給任務,目標是提供太空人還未定豆類食品,但哪種豆類食品還未定,你可以加入苜蓿、綠豆或小扁豆團隊,幫助科學家確定哪種植物最適合在國際太空站上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