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由於印度目前仍處於全國封鎖的狀態,各邦居民移動不易,孟買機場職員潘迪(Prem Murti Pandey)為了要回到1400公里外的家鄉,竟大手筆地租了卡車並購買28噸洋蔥,一路上都偽裝成洋蔥商人避免被攔截,結果這個策略真的奏效了,潘迪踏上故鄉的土地後才被警察帶去隔離。

印度男子為了要在全國封鎖下回到1400公里外的家鄉,竟大手筆地租了卡車並購買28噸洋蔥,一路上都偽裝成洋蔥商人。洋蔥示意圖。(歐新社)

據《CNN》報導,潘迪老家在北方邦的安拉阿巴德,由於孟買武漢肺炎確診人數不斷增加讓他十分害怕,因此有了回鄉的念頭。潘迪租下一輛卡車並僱來一名司機,再從孟買附近的果菜市場買進洋蔥,以運送農產品為藉口開了3天的車,終於在424日回到故鄉。

原來,印度的封鎖規定裡,允許運送食品的車輛跨越各邦邊境。不過,安拉阿巴德警官辛格(Arvind Kumar Singh)透露,潘迪的事情於425日曝光後,警方已將他送往隔離區。辛格說,雖然潘迪沒有任何症狀,但為了預防起見,還是要強制隔離1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