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報導,牛津經濟(Oxford Economics)經濟學家 Gregory Daco 表示,需求再度惡化的風險正在升高。美國有 14 州的經濟復甦較前一週放緩、另有15 州呈現下滑,占美國經濟90% 39 州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呈上揚。

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Inc.)執行長 Ed Bastian 受訪時透露,達美已察覺到需求成長陷入停滯。Bastian 日前在財報會議對分析師說,隨著企業重新評估員工出差的必要性,商務飛行恐怕再也無法回到大流行前。他還提到,疫苗或療法若能普及化,旅遊飛行人次或許有機會在 2 年後復甦。

Thomson Reuters報導,紐約聯邦儲備銀行總裁 John C. Williams 先前接受 Yahoo Finance 專訪時表示,美國經濟可能需要幾年才能從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破壞恢復。他指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增加的那幾州,經濟反彈開始停滯不前,人們減少去餐廳和參加其他活動的頻率。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Jefferies 經濟學家 Aneta MarkowskaThomas Simons 指出,較高頻經濟數據顯示,受 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激增及財政支持力道消退影響,6 月中旬以來成長動能顯著放緩。

CNBC報導,Markowska 發表報告指出,基於成長動能惡化,市場目前普遍預期美國下一份經濟振興方案規模將介於 1 兆至 1.5 兆美元。

美聯社報導,Becker指出,美國航空業的裁員幅度可能會比 3 個月前預期還大。Becker 目前預估美國航空業今年底的員工人數將較 2019 年底短少 15 萬至 20 萬人。

運輸安全管理局(TSA)網站顯示,自疫情爆發以來,美國航空業載客量最低僅 87,534 人次(414日),較去年同期大減 96% 4 月中旬緩步復甦以來,美國航空業在獨立紀念日72日前夕創下 764,761 人次載客量紀錄,但與去年同期相比仍下滑 63.4%。今年716日美國航空業載客量年減74% 706,164 人次。

Worldometers 統計顯示,美國人口數第二大、第三大州德州、佛州新冠肺炎新增死亡病例 7 日移動平均值週日分別達 113 例、106 例,同創歷史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