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宣布,將在機上噴灑用來消滅新型冠狀病毒的獲核准長效塗層SurfaceWise2,以吸引乘客回流。

法新社報導,總部設於德州的美國航空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未來幾個月將開始使用SurfaceWise2,利用靜電噴灑飛機內部,涵蓋公司整個機隊,包括旗下美國飛鷹航空(American Eagle)的飛機。」

美國3月中爆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以來,航空旅遊遭到重創;各大航空公司透過加強清潔和規定機上佩戴口罩等方式,希望讓民眾安心搭機。美國航空表示,2歲以上乘客皆須佩戴口罩,公司在飛機載客前都會清潔消毒,晚間再進行更徹底消毒。

SurfaceWise2開發商聯合生物科技公司(AlliedBioScience)宣布,美國環境保護署(EPA)已核准德州企業使用這種產品。這種抗病毒塗層的有效期是9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