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you make a decision, the universe conspires to make it happen.

一旦你做了決定,整個宇宙就會共謀來讓它實現。

~ 愛默生 (Ralph Waldo Emerson)

 /tmp/phpFgKHjM   

有的人信仰上帝,有的人信仰菩薩、有的人信仰阿拉,有的人信仰宇宙。無論你的信仰是什麼,只要堅信,就會帶給你力量,帶給你智慧,帶給你靈感,幫助你度過艱困,指引你走向康莊。 

不要在乎你的神跟他的神是否相同,不要爭論誰的神比較高位,要在乎的是你是否堅信、是否毫不懷疑地相信。著有『潛意識的力量』、影響全球數千萬人的牧師莫菲博士(Dr. Joseph Murphy)說:「世上最大的祕密就是我們的內心裡有一個天國。無窮無盡的智能、智慧、力量、愛、及天底下每個問題的答案,全都鎖在我們的潛意識中。」是的,無論你的信仰是什麼,只要堅信,你就能啟動你潛意識的力量,讓整個宇宙共謀來為你實現夢想。 

但是,天馬行空地胡思亂想是沒有用的。你必須認真、堅定地下決定,決定你所想要的是什麼,並且充滿情感地想像你已經得到這些事物時的興奮模樣。你的感受愈深刻,你的信心就愈強,你要得到你所想要事物的決心也就愈堅定不移。這時,你的潛意識就會啟動宇宙的力量,共謀來幫你完成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