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virtue in poverty; it is a disease like any other mental disease.

貧窮不是美德,它是一種精神疾病。

~ 約瑟夫˙墨菲(Dr. Joseph Murphy)

 /tmp/phpoLLiYP  

千萬不要誤會,墨菲不是詛咒或看不起窮人。相反地,他期盼世人都能運用潛意識的力量,幫助自己脫離貧窮,擁有富裕。 

富裕的心態會造就富裕,貧窮的心態會造就貧窮。不要相信「安貧樂道」這樣的謬論,不要相信「金錢是邪惡的」這樣的謊話,除非你真的不想要富裕、不想要金錢。要相信你值得擁有美好,相信你可以擁有富饒,相信你天生就是會有錢。當你這麼相信時,當你毫不懷疑地這麼相信時,你就會脫離貧窮的心理狀態,你的潛意識就會不斷給你靈感,不斷讓你遇到對的人、對的事,不斷幫你創造讓你富裕的機會。 

行銷大師暨暢銷書作家喬˙維泰利(Joe Vitale)年輕時想要成為作家,卻窮得流落街頭、貧苦無依。他曾經多次想要自殺,但內心深處卻有一個聲音不想放棄,於是他花費大量時間到公立圖書館閱讀心靈激勵方面的書籍。當他知道「貧窮是一種心理問題」後,他開始積極想像成為暢銷書作家時的模樣,感受富裕時的感覺,並積極尋找讓自己成為作家的機會。終於在多年的努力後,他成為心靈成長書籍的暢銷書作家,影響全球各地的讀者。 

因此,重複一遍,不要相信「安貧樂道」這樣的謬論,不要相信「金錢是邪惡的」這樣的謊言。你必須喜愛金錢,你必須熱愛財富,只有你熱愛它,你的心態才會是富裕的心態,你的潛意識才會不斷幫你製造好的機會,讓你往那些機會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