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項新的研究顯示,華盛頓DC第二年蟬聯美國「最不誠實」城市。

雅虎新聞報導,美國「誠實茶」公司(Honest Tea)開展了這項研究。在調查中,該公司將其產品放在一個無人看管的攤位中。招牌上明示,如果你拿走一瓶誠實茶飲料,請自動留下一美元。結果,只有80%的華盛頓DC居民付了錢,其他20%則一走了之。

F  

更令人尷尬的是,誠實茶公司首席執行官歌德曼(Seth Goldman)騎自行車前往華盛頓DC的攤位時,自行車竟然被盜。他說,他把自行車用鐵鏈鎖上,可是幾個小時後仍然失盜。

令人稍感欣慰的是,該公司在全美各地進行了類似的實驗,而全美平均誠實比率達到92%,遠高於華盛頓DC的水平。誠實茶公司發言人弗曼(Dan Forman)說,即使在最不誠實的地方,大多數人還是付了錢。在面臨做正確的事情和偷竊的選擇時,92%的美國人選擇做正確的事情,這令人鼓舞。

E  

當然,這個茶飲料實驗顯然不能作為一個城市或者一個州誠實程度的最終檢驗手段。但是這並不是華盛頓DC第一次在排名上聲名狼藉。2012年的一項研究表明,華盛頓DC員工在工作時爆粗口的頻率高於全美其它地方的僱員。

這是誠實茶公司第四年開展這樣的調查。今年他們在50個州的61個地點進行了試驗。阿拉巴馬州和夏威夷州並列美國最誠實的州。當地居民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100%付錢。而西維吉尼亞州名列第二不誠實州,僅次於華盛頓DC。在那兒,只有85%的人付錢。

弗曼說,該公司珍視透明度。因此,該公司採用了這種輕鬆的社會實驗來檢視美國的誠實程度。弗曼表示,這是一個開啟有關誠實和社會如何看待誠實對話的好做法。該公司表示,在今後幾年他們將繼續完善他們的誠實實驗,以更好的量度人們面對不同的情形時如何應對。

以下是美國10大最不誠實的城市或州排名(百分比表示會付錢的比率):

1華盛頓DC80%
2西維吉尼亞州85%
3德克薩斯州87%
4肯塔基州87%
5猶他州88%
6德拉瓦州88%
7馬里蘭州89%
8康乃狄克州89%
9南達科他州90%
10北卡羅萊納州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