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議員表示,美國政府八月四日關閉許多駐中東使館的不尋常決定,是由於攔截到蓋達(Al-Qaeda)高層討論一項大規模攻擊的情報。

國會議員聽完情報簡報後表示,這項威脅是近年來他們所見最嚴重的威脅,令人想起2001年911事件前出現的情資情形。

6  

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民主黨議員魯珀斯伯格(Dutch Ruppersberger)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本週」(This Week)節目,蓋達的「分子已經就定位」。

他說美國掌握到這點,是「因為我們接獲資訊指出,阿拉伯半島的蓋達高層分子正在討論大規模攻擊,這些人位階很高」。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也引用匿名美國官員說法報導,當局憂心蓋達派出的自殺炸彈客將以手術在體內植入炸彈以避開安檢。

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Homeland Security Committee)主席麥考爾(Michael McCaul)說,美國處於高度警戒狀態,也說這「或許是自從911以來,我見過最明確也最可信的攻擊」

他說這起攻擊似乎已「迫在眉睫」,時間點可能選在穆斯林聖月齋戒月的最後一夜,也就是八月八日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