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廣播公司BBC建議民眾,休假時應該停止接收email ,以免使自己無法休息,BBC把這個做法稱為email休假。

BBC說,很多民眾休假時,每天仍然收到很多email,即便你不瀏覽email,休假結束後,你還要檢查email。這時候,你的email已經堆積如山。因此,不論你休假時是否檢查email,你還是有壓力,無法輕鬆休假。

為解決這問題,一些BBC記者休假時,在電腦設定自動留言,例如內容是:我從85號到30號休假,這個期間收到的email,電腦自動刪除,9月再見。

一名BBC記者說,他平均每天收到1百封email,即便休假也要處理email,或者等到休假結束時,處理堆積如山的email。現在採取email休假後,終於可以輕鬆休假。

 

 

小編說:休假時,不止email要休假,連手機、網路也都要休假,最好所有3C相關產品都休假,真正享受渡假時的悠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