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預定計畫退休時間延遲可能是保障你未來財務狀況的最佳方式。不過別擔心,你可能不必像你想像(或害怕)的那樣要再工作很多年。據一項新的研究指出,大多數美國人可以在70歲前做好退休準備。

SmartMoney.com網站報導,美國波士頓學院退休研究中心(Boston College Center for Retirement Research)展開的一項新計畫,研究美國家庭在65歲後還要工作多少年才能為退休做好準備。

該研究係利用國家退休風險指數(National Retirement Risk Index,退休後無法維持退休前生活水準風險的家庭比例),來衡量美國家計單位的退休時間。

研究發現,超過85%的美國家庭能夠在70歲前做好退休準備。換句話說,許多曾擔心「永遠」工作下去的美國人,只要在65歲之後再工作個16年就可以退休。至於延長多久,則取決於他們過去為退休準備好的存款數目。

該中心指出,在20082009年金融危機過後,恰好超過一半(51)的工作家庭處於危險狀態。但在計算這一比例時的一個重要假設是人們在65歲退休。如果人們推遲退休年齡,這一比例將會下降。因此該中心便繼續研究幾歲的退休才能讓大多數的家庭能夠突破危險困境。

透過估計目標「置換率」(replacement rates,退休收入佔經工資因素調整的終生收入比重)以及「準備好退休的年齡」(即某個家庭的預期置換率等於其目標置換率的年齡),該中心發現:

●23%的家庭在65歲之後還需要工作13年才能「準備好退休」;
●17%的家庭在65歲之後還需要工作46年;
●9%的家庭還需要工作7年或更長的時間。

這項研究的結論說,雖然這些數據表明,如今的工作者要比他們的父輩那時工作更長的時間,不過他們也更加健康、受過更好的教育、通常較少做體力勞動度高的工作,而可以預期壽命將更長。因此,對大多數家庭來說,再多工作個幾年就夠了,而且這並不意味著要永遠工作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