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QE退場威脅逐步升溫,高盛首席美股分析師David Kostin 13日指出,日漸好轉的美國經濟將化解貨幣政策對金融市場所造成的衝擊,在未來兩個月為美股帶來有力支撐。Kostin建議投資人,每逢美股出現回檔時就是增加對美股曝險的時機,可大膽進場作承接。

2  

道瓊社報導,Kostin預測聯準會(FED)將於本月會期縮減QE規模100億美元,且重點放在刪減美債額度,而非不動產抵押債券。不過,如果歐巴馬總統在本月貨幣政策轉向之際提名新FED主席人選,股市波動將隨之加劇。

由於國際金融情勢在過去幾週已有回穩跡象,高盛建議投資人可以選擇投資與全球景氣連動高的股票,且隨著美國經濟逐漸改善,財務槓桿高的公司將受惠最深。Kostin估計,標普500指數年底將升至1750點,意即還有約4%的漲幅空間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