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C.com報導,全球最大保險套製造商Karex 11/6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交易所以1.85馬來西亞林吉特(Rm)初次公開發行(IPO)、終場以2.45 Rm坐收,盤中最高升至2.50 RM、漲幅達35%

Maybank分析師Lee Yen Ling指出,擁有「Carex」自有品牌並幫「杜蕾斯(Durex)」、「LifeStyles」等知名品牌代工的Karex計畫利用IPO募得的資金(7,500Rm)、於2015年底倍增年產能至60億個。Lee表示,保險套供給呈現短缺,Karex最大競爭對手Thai Nippon Rubber年產能僅達20億個。她預估Karex市佔率將可在2015年自目前的10%升至15%

馬來西亞興業銀行(RHB)引述Infobusiness Research數據指出,全球保險套市場規模預估將在2016年升至304億個、較2011年的212億個成長43%RHB預期保險套使用量將隨著全球人口同步走高。研究顯示,全球人口每12年就淨增10億人,預估2025年將上看81億。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Karex是在1988年於馬來西亞成立,主要工廠設在盛產橡膠的馬國、泰國。Alliance Research分析師Ian Wan指出,相較於中國、印度競爭對手,Karex擁有生產原料成本優勢。Alliance預估全球保險套市場成長率約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