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臉書(Facebook)、谷歌(Google)、雅虎(Yahoo)、推特(Twitter)的用戶嗎?那您可得注意了,網路安全公司Trustwave表示,上述公司遭駭客竊取近200萬組的帳戶名號和密碼。
CNNMoney
和今日美國報124報導,駭客在全球電腦安裝惡意軟體,側錄鍵盤輸入資訊;病毒會紀錄各大網站的登入個資,將帳戶名稱密碼回傳至遭駭客操控的伺服器。



1124Trustwave
追蹤到位於荷蘭伺服器,遭駭客操縱,發現共有93000個網站受到影響,其中臉書遭竊帳戶達31.8萬個,谷歌旗下網站(GmailGoogle+YouTube)7萬個、雅虎也有6萬帳戶受害。

Trustwave
安全研究經理John Miller指出,他們雖未發現證據顯示駭客登入帳戶,但是不排除此一可能。駭客從1021日起開始竊取帳戶登入個資,儘管荷蘭伺服器已被查出,但還有數個相同功能的伺服器躲過追蹤, Miller呼籲用戶盡快更新防毒軟體、下載最新版瀏覽器程式,以免個資外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