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建立起信任,絕非一日即能成功,而是需要數周,數月,甚至數年。

值得信賴的領導人,會花畢生大部份時間,建立自己的信譽與風格,JetBlue航空公司董事長Joel Peterson在最近於LinkedIn網站上的貼文上寫道。基於此,他們將正直當成一種習慣,並將之擴展到生活中的各各層面。

1  

「一位領導人的能力,領導力,或權力如何,與他是否值得信賴,並無絕對關係,」Peterson斷言道。

「值得信賴的人,無論是對家人,朋友或同事,都值得信賴。他會尊敬他人,為他人著想,即使一旦下台,也會信守不渝,不會改變。」

堅守這些義務,意味時時準備回饋,Peterson說。最值得信賴的領導人,隨時會糾正自己,改正錯誤。

一如技師將汽車維持在最佳狀態,獲得高度信任的人,會監督並修正自己的行為,總是會接受團隊成員與客戶的建言,讓自己做得更好,」他說。

 - 鉅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