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格蘭以傳統歲末派對迎接新年的同時,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敦促蘇格蘭民眾2014年公投時,投下反對票。

蘇格蘭首席大臣薩孟德(Alex Salmond)政府推動今年9月18日透過公投讓蘇格蘭脫離英國獨立。

1  

薩孟德昨天透過新年文告敦促蘇格蘭民眾把握「一生僅一次的機會」。

他說:「2014年將是很驚人的一年,各國民眾的視線都將集中在蘇格蘭。」

他說:「讓我們確保2014年是我們負起責任、塑造未來的一年。」

不過,英相卡麥隆表示,公投是整個英國的大事,他敦促蘇格蘭民眾拒絕獨立,並說:「我們要你們留下來」。

卡麥隆今天凌晨零時發布聲明:「當我們一起為共同目標及利益努力,對英國這個大家庭最好。」

卡麥隆說:「今年,讓英格蘭、威爾斯及北愛爾蘭告訴所有蘇格蘭民眾:我們要你們留下,我們同心協力,可以打造更強大的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