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的19Steve Jobs推出了成為美國最成功商業產品的iPhone

人們當時已經預見到這款手機即將問世,當Steve Jobs走上台介紹它時,炒作熱潮已經如火如荼。等到20076iPhone上市銷售時,宣傳炒作更是聲勢浩大。人們在Apple Store 店外排隊守候——這已經成了蘋果產品發布的慣例——這反而增強了該公司遠見卓識、身處前沿的形象。

自那天以後,iPhone總共推出了七款,累計銷量超過3.5億台。它很快超越了黑莓(BlackBerry)、諾基亞(Nokia)和摩托羅拉(Motorola)等競爭對手的手機產品,而且在幾年時間遠遠領先同業,甚至是主導手機市場。說它壓垮了競爭對手並非誇大之辭。蘋果實實在在地壓垮了黑莓、諾基亞和摩托羅拉。

隨著GoogleAndroid系統的手機面世,蘋果的主導地位已經不再,其股價也已遠遠不及20129月達到的700美元紀錄高點。但蘋果仍然是一家利潤極度豐厚的企業。

以下是iPhone發布當天的影片,展示了Steve Jobs身為先鋒人物、猶如魔術師一般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