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房市價量齊揚,導致全球房地產投資客多數都湧向了美國。一項最新的調查顯示,外國房地產投資客最青睞的五大城市中,倫敦市排名第一,其餘二到五名都在美國,分別是紐約、舊金山、休斯頓、和洛杉磯。

NBC新聞網報導,房地產外國投資者協會內部的會員的一項調查稱,美國是房地產投資最「穩定和安全」的國家。美國也是資本增值和未來購買房地產最好的市場。

該協會的首席執行長費特傑德(James E. Fetgatter)說:「我們的成員對紐約、華盛頓和舊金山以外的城市越來越有興趣。這說明外國投資客的投資機會已多了許多。」該協會大多數成員都是機構法人,部份是高淨值家庭。此次調查並沒有跟踪單戶住宅的投資。

他們在2013年最大的投資標的物是工業物業,其次是辦公室、和公寓。2012年他們投資最多的部份是在公寓。

根據美國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R)去年夏天發布的數據顯示,截至2013年3月為止,外國買家在美國買了價值682億美元的單戶住宅,佔美國總交易市場約7%。該投資金額少於2012年的825億美元,但高於2011年。增長最快的外國買家是來自於中國和加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