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Fed總裁Richard Fisher捍衛美央行自海外收資金的行動,因為Fed強硬忽視推進QE對其他國家造成的衝擊。

Fed的舉動一直被視為引起新興市場動盪不安的因素。

《道瓊社》報導,Fisher在出席德州 Forth Worth時發表演說:「有些人以為,我們是全球的央行,所以應該要推行全球的政策,但其實我們是美國的央行。」

2  

他補充,其他國家有他們自己的央行,也有他們自己的義務和責任。

印度央行長Raghuram Rajan周四在電視訪談中提到,「國際貨幣合作已遭破壞」,並稱工業國家「不能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只留下『我們會做我們該做的,而你們做你們該做的』這句話」。

Rajan:「我們當然會做一些我們該做的調整…但不該是我們被迫屈就的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