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裙發明人英國設計師瑪莉關(Mary Quant)即將滿80歲,她承認對1960年代「搖擺倫敦」展現的「高度興奮和創新」有些懷舊之情,但仍認為「作為一個女人並活在現在很棒」。

瑪莉關11日將滿80歲,她當年因直言對性的看法,以及發明迷你裙和無袖連身裙搭配彩色褲襪的設計,震驚英國社會。

2-1  

法新社報導,她在生日前夕發表電子郵件聲明表示:「女人比從前更能享受自身的生活。」她並肯定目前的流行趨勢,說:「全是腿和臀部的天下。」

瑪莉關在2012年出版的自傳中對目前的「女超人」表示欽佩,她們「行動如運動員,坐如男人可兩腿岔開,孩子可姓母姓…事事在她們掌控中」。

2  

瑪莉關目前住在倫敦西南方的莎麗郡(Surrey),仍然擔任她於2000年出售的彩妝公司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