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困境的東京比特幣交易平台Mt.Gox執行長Mark Karpeles周日辭去比特幣基金會的董事職位,使近來問題叢生的比特幣交易再受打擊。

比特幣基金會發言人Jinyoung Lee Englund已經證實這項消息,並宣布Mark Karpeles的辭職即起生效。比特幣基金會是一個產業團體,負責推廣比特幣的使用。

近來比特幣的交易出現某些技術性問題,包括受到來源不明的大規模網路攻擊。全球最知名的數位市集經營者Mt.Gox本月初宣布因偵測到不尋常的活動,將無限期停止用戶提款。受此影響,比特幣價值加速下挫。

Mt.Gox宣布無限期暫停提款後,比特幣基金會首席科學家 Gavin Andresen出面為比特幣喊冤,並批評Mt.Gox交易平台的設計不良才是問題所在,而非比特幣本身。

去年9月比特幣的價值約僅有150美元,去年12月底前已飆漲至1000美元價位。周一Mt.Gox交易平台,比特幣的價格約為232美元,Bitstamp交易平台的比特幣價值約為568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