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歐巴馬宣布在底特律和芝加哥新增兩家製造業研究中心,以增加就業,確保美國製造業在全球的領先地位和競爭力。

歐巴馬表示要吸引更多的製造業來到美國,以此為契機創造大量就業機會。「美國的失業率達到5年來最低點。過去4年中,美國製造業新增了62萬個工作機會,實現製造業20多年來的首次持續增長。 經濟環境已經改變,如果要吸引更多的製造業來到美國,我們必須確保站在新的製造業的科學技術前沿。我不想把下一個就業機會的大量創造歸於來自德國、中國或者日本。我要在美國本土實現。」

第一個研究中心在密西根州,專攻開發先進的輕質材料。歐巴馬說:「底特律已經幫助帶領美國重返製造業。美國汽車行業創造了近425,000個新職位,他們已經開始利用新的高強度鋼板打造更輕便的汽車,使用更少的汽油。與此同時,你將在美國軍隊中看到更加輕便的裝甲車,而飛機和直升機的負載會更輕。

不論時軍用還是私人領域,我們相信這種材質的金屬有著驚人的需求,我們要確保這些(產品)都在美國製造。讓美國人擁有這些工作。」

第二個樞紐,設立在芝加哥。歐巴馬說:「請記住這是一個擁有超過40家企業、23所大學,近200家小型企業組成的集合,也有其它州正在加入這個集合體。國防部撥款7千萬資金,州政府和企業集資2.5億資金,促成了這一切的發生。

這個設計創新研究院的總部將設立在離芝加哥市中心不遠的地方,專攻於數位科技和數據管理,以幫助製造商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成本將他們的想法變成現實的產品。」

據悉,美國國防部將領導兩個研究所的設立,耗資預計1.4億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