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宣布,將不再讓使用者以FacebookGoogle帳號登入各項線上服務,包括Fantasy Sports和照片分享網站Flickr

路透報導,Yahoo發言人表示,這項改變將逐步實施,要求使用者必須註冊Yahoo帳號,才能使用各項服務。這是Yahoo執行長Marissa Mayer推動的最新變革,她力圖重新引發大眾對Yahoo的興趣,以重振走弱的營收。

對於中小型網站而言,支持龍頭網站的帳號登錄,不只方便用戶,也可以快速增加用戶規模,此外還可以把和本網站有關的活動和訊息,在FacebookGoogle+等社交網路進行分享,有助於網站品牌推廣

Marissa Mayer執掌Yahoo以來,雖然進行了大量的有關行動網路公司收購,但是Yahoo的廣告收入仍下滑,甚至被Facebook超越,Marissa並未解決當務之急的問題,外界對於她除了美貌和收購膽識,是否有真正有能力扭轉Yahoo的劣勢,仍不乏質疑。

去年,Yahoo宣布將循環使用用戶廢棄多年的Yahoo帳號,只要帳戶停用12個月,其他網民可以註冊該名字作為自己的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