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民眾隨地小便成風,法院也束手無策。有民眾聲請法院諭令禁止在住家外牆張貼神像,以免遭小解的民眾褻瀆。但法官以「無法讓出門在外的男人關緊拉鏈」為由,駁回聲請。

印度男性隨地小解成風,有民眾於是在住宅外牆貼上神像,盼藉此防範自家牆壁「遇襲」。

不過德里巿民馬諾吉(Manoj Sharma)認為,此舉不但無法遏止隨地小便歪風,連小狗都在神像前方抬腿,是對神明大不敬。他於是向德里高等法院提出諭令民眾移除住宅外牆神像的聲請。

德里高院昨天駁回聲請。法官南德拉卓葛(Pradeep Nandrajog)、夏瑪(Deepa Sharma)在裁決書中指出,「尤其集合住宅的大樓住戶,受夠了印度人拉開拉鏈、在眼前第1道牆解放膀胱壓力的劣習。若無法全面禁絕,有人於是在牆上張貼神像尋求減少這情況」。

裁決書接著說,「然而證據顯示,膀胱的壓力仍舊藉由公然對著神明的照片小便得到解放」。

法庭認為,男人隨地小便的問題得用其他方式解決,「法庭當然無法讓出門在外的男人關緊拉鏈」。法官只能期盼「男人這種造物主最偉大的發明,不會在自己神明前方掏出私處、當街小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