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頂尖防毒軟體專家警告,電視可能很快會受到電腦病毒攻擊,因為在電視連上網際網路後,很容易會受到如攻擊電腦的惡意軟體的破壞。

全世界第4大電腦防毒軟體集團俄羅斯跨國電腦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Kaspersky Lab)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卡巴斯基(Eugene Kaspersky)接受倫敦「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專訪時,提出這項警告。

2  

他說:「病毒威脅將擴大延伸至手機及住家環境,例如目前已連上網際網路的電視機。」

卡巴斯基表示,每年有數百萬起病毒攻擊微軟視窗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以及數以千計病毒攻擊手機案例,對象多為Android手機,另有數十例攻擊蘋果手機。

被問到是否知道有成功攻擊電視的病毒,卡巴斯基回答說:「還沒有,但必會發生,這只是遲早問題。」

根據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卡巴斯基也警告,重要基礎建設將會受到恐怖分子「嚴重攻擊」和破壞,因為管理這些基礎建設的資訊科技系統很脆弱,是於不存在網路破壞時代設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