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世集團(BSH)今天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前記者會預告,9月展覽將推出1App,可跨品牌連結所有家電。

博世集團數位轉換計畫領導人Claudia Happ在簡報中表示,智慧生活已進入革命時代,在數位世界裡,除了手持與穿戴裝置,家用電器都可以連上網路,改變消費者的習慣,創造新的需求與使用行為。

Claudia Happ說,博世團隊自己研發出「家用連結」(HomeConnect)解決方案平台與特有的網路通訊協定,僅以單一App軟體,就能串連所有家電,即便不是同個品牌都能整合在一起,提供更多生活上的便利,「會是一款大家必備(must-have)App」。

被問及獲利模式,Claudia Happ低調表示商機無限,但不願透露細節。她說,今年將率先推出iOS版本,預計2015年才會推出androidApp。現場僅以簡報投影片呈現,Claudia Happ說要賣個關子,最終成品9月上旬才問市。

IFA和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及台北電腦展(Computex),是全球最具規模的3大消費型電子產品展。許多品牌廠商都會在柏林展推出將在第4季上市的新品。

今年IFA將於9510日在柏林會展場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