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多塞特郡(Dorset)一名老太太西瓦迪(Andree Siwadi),日前在自家池塘拍到一隻青蛙騎著金魚在水中游走的照片,趣味橫生。

現年70歲的西瓦迪是個退休護士,已經有4個孫子。她在一天早上到池塘餵金魚時發現,有一條金魚背上馱著一隻青蛙。這隻青蛙似乎很懶,想讓金魚載著牠從池塘的一邊游向另一邊。但這條金魚很不情願,幾次想把青蛙搖晃下去,但青蛙牢牢抱住金魚不肯放手。

2  

西瓦迪覺得這個畫面很有趣,於是抓拍了幾張照片。隨後,她將青蛙從金魚的背上抓走,因為她擔心青蛙會傷到金魚,這些金魚都是孫子們的心愛之物。

西瓦迪表示,她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奇景,即使自己在鄉村住了一輩子,也不知道青蛙為什麼會這樣做。

她說:「這很罕見,把我們逗樂了幾個小時。鄰居們也過來瞧瞧,但那隻青蛙再也沒有這樣做了。」

西瓦迪將自己拍到的照片與孫子們分享,他們都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