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日母親節來臨前夕,臉書(Facebook)做了一項調查,針對美國10個城市的用戶,瞭解他們在母親節帶媽媽去哪裏。結果顯示,大多數美國人首選帶媽媽看棒球賽;其次是坐遊艇,水上觀景兜風;然後就是帶母親到某個知名餐廳共進豐盛的早餐。

《今日美國》10日報導,臉書在美國的10個大城市做出的調查結果顯示,在波士頓、芝加哥、洛杉磯、邁阿密、紐約、舊金山和華盛頓DC7座城市中,大多數人會帶媽媽看棒球賽慶祝母親節。很顯然,美國媽媽們還是比較鍾愛這種美式的娛樂消遣方式。

2  

其次,在波士頓、芝加哥和華盛頓DC,另一種選擇最多的慶祝方式是帶媽媽坐船觀景。

排名第三的是帶媽媽去IHOP、橄欖園(Olive Garden)或紅龍蝦(Red Lobster)等知名度較高的餐廳共進早餐。這種方式在拉斯維加斯、洛杉磯和波士頓特別受到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