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報告顯示,美國消費者每年因使用烘衣機浪費40億美元能源成本。相較於其他家電,烘衣機的能源效率自1970年代以來都不曾改善。

自然資源保護委員會(NDRC)公布的報告指出,一般電動烘乾機每年消耗的能源大約等同於新型節能電冰箱、洗衣機和洗碗機的總和。每戶家庭每年花在電力烘乾機的電費大約100 美元以上,但使用瓦斯加熱型烘乾機大概只花40美元。

NDRC科學家哈洛維茲說:「烘乾機(的能源消耗量) 一直被忽略。」他指出,監管單位只注意其他家電。自1970年代以來,冰箱的能源效率法規已七度修改,但烘乾機只有三次,而且調整幅度不大。

然而,美國民眾每年仍花90億美元使用耗電量的烘乾機,其中75%都靠電力運作。哈洛維茲指出,倘若這些機器都能升級成節能混合熱泵供熱系統,可年省40億美元並減少碳排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