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good infographics網站的研究,英國護照可以說是全世界最方便的旅遊證件,與芬蘭和瑞典護照一樣,可以免簽證或是以落地簽證通行173個國家。

其次是172國免簽的丹麥、德國、盧森堡和美國。 而包括比利時、荷蘭、義大利、法國,西班牙、葡萄牙、奧地利、瑞士、愛爾蘭、日本、挪威、加拿大和紐西蘭的護照持有人也相當方便,可以免簽證或落地簽暢行168173國。

接著是可167國免簽證的護照包括:澳大利亞、希臘和新加坡。韓國則是166國。南美各國的護照方便性居中,又以阿根廷和巴西的免簽國最多,分別是147146國。

台灣護照享有130國免簽。中國有43國。

阿富汗護照最不方便,只有28個國家給予免簽證入境,其次是伊拉克(31國),巴基斯坦和索馬里(兩國都是32國免簽)。接著是北朝鮮、安哥拉、伊朗、蘇丹和敘利亞等可以免簽進入3841而要獲得這幾個國家的入境簽證也非常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