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檔案中,谷歌披露了新晉董事、前福特CEO艾倫·穆拉利 (Alan Mulally)的待遇標準,檔案顯示,上任第一天,他就被授予了價值100萬美元的谷歌股票,此外還有每年35萬美元的獎金。

自任命聲明公佈起月內第一個星期三,穆拉利將被授予價值100萬美元的谷歌股票組(Google Stock Units,以下簡稱GSU)1GSU可轉轉化成1股谷歌C類股票(沒有投票權)

100萬美元的谷歌股票組將分期、分批授予穆拉利,具體可以轉換成多少股C類股票要依據授予時前一天的谷歌C類股票股價計算。其中,100萬美元谷歌股票組25%,將於任命之月起1周年後的當月第25天,轉化成谷歌C類股票、配發給穆拉利,剩餘部分將以1/48的比例逐月配發。

除了以上100萬美元谷歌股票組之外,在每年的谷歌股東大會後,穆拉利將有資格獲得價值35萬美元的非員工董事獎金和75,000美元的現金聘用費”(cash retainer)。其中35萬美元的非員工董事獎金也是以谷歌股票組形式、分4年逐月配發。

20069月至20146月,艾倫穆拉利 擔任福特汽車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在這一期間,他同時是董事會財務委員會成員。20013月至20069月, 穆拉利擔任波音公司執行副總裁、波音商業飛機公司總裁、首席執行官。在這一期間,他還是波音執行委員會成員。2001年以前, 穆拉利擔任波音空間與防衛業務總裁。

穆拉利還擔任過華盛頓競爭力委員會聯席董事、美國航天局顧問、華盛頓大學顧問、堪薩斯大學顧問、麻省理工大學顧問、美國空軍科學顧問團顧問。穆拉利擁有堪薩斯大學航空航海工程學院科學碩士學位,麻省理工大學管理碩士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