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調查顯示,去年全球整形手術和微整形超過2,300萬件,隆乳手術已超越抽脂。

美國、巴西仍是整形外科醫師人數最多的國家,但台、韓投入整形的醫師已顯著成長。

ISAPS是全球最主要的美容整形手術學會,在95國有超過2,700名認證的美容整形外科手術成員。本調查彙整1,567名整形外科醫師回覆,上一回調查是在兩年前。

去年全球整形手術中,最受歡迎前三名依序是隆乳、抽脂、割雙眼皮。但隆乳往年不及抽脂。微整形手術中,以肉毒桿菌最受歡迎;人工注射物、雷射除毛分居二、三名。

全球動最多整型手術的國家為美國、巴西、墨西哥、德國和西班牙。

美國在整形手術和微整形的總量保持領先;巴西雖仍居次,但在整形手術數量上首度超越美國。

從醫師人數來看,美國和巴西依然領先,但增幅不及台、韓。南韓整形外科醫師人數從2011年的1,250人增為2,054人(增幅67%),在全球排名第六;台灣從2011年的350人增至600人(增加71%),排名第16

在全球2,300多萬件美容手術中,女性占87.2%,以隆乳為大宗。男性僅占12.8%,以鼻部整形最受青睞。

調查也顯示,德國似乎最重視男性雄風,去年全球有超過1.5萬件陰莖增大術,德國占了近五分之一(2,786件),遠高於第二名委內瑞拉(473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