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濟數據強勁,使美國聯準會提前升息的預期升高。阿根廷13年來第二度發生債務違約、葡萄牙第二大銀行聖靈銀行上半年虧損36億歐元,以及歐美聯手擴大對俄羅斯的制裁行動等消息,使美股承受更大壓力。周四美股主要指數大跌約2%。

周四(7/31)的美國股市賣壓沉重。道瓊終場狂跌317點,清除了今年的漲幅。S&P 500Nasdaq亦大幅下跌約2%,跌回了7月的漲幅。

阿根廷債務違約,及葡萄牙一大型銀行再出問題,加上系列負面的企業季報,且芝加哥Fed銀行的製造業展望,讓人失望,海外股市大幅下跌,並拖累美國股市。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低317.06(1.88%)16563.30Nasdaq指數收低93.13(2.09%)4369.77S&P 500指數收低39.40(2.00%)1930.67。費城半導體指數收低13.05(2.10%)607.55

波動指數VIX大漲近27%CNNMoney的恐懼與貪婪指數呈現「極度恐懼。」

阿根廷未能化解債務問題,因而違約。市場原對達成協議,極為樂觀,但卻未能實現。阿根廷Merval指數大跌逾8%

S&P 500指數、那斯達克指數創下4月以來最大單日百分比跌幅,道瓊指數創下2月以來最大百分比跌幅。道瓊指數7月收跌1.6%,S&P 500指數跌1.5%,那斯達克指數跌0.9%,為1月以來美股首次月線收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