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高科技公司的執行長通常會對產品計畫保密到家,蘇亞雷茲(Thomas Suarez)也採取同樣做法。他表示正在研發一款3D列印機並申請專利,列印的速度將比Makerbot公司的家用3D列印機快十倍。但不尋常的是,蘇亞雷茲只有15歲,已是經驗豐富的企業家。

這位在校外總是配戴著Google智慧眼鏡的少年,課餘時間不是在為智慧手機或Google眼鏡撰寫新應用程式(App),就是在鑽研調整3D列印技術。

蘇亞雷茲11歲時就成立自己的公司CarrotCorp,並且撰寫出第一個App,迄今推出最受歡迎的App是智慧手機遊戲「Bustin Jieber」,使用者可假裝重捶偶像歌手小賈斯汀,讓他發出尖叫聲。蘇亞雷茲還為翠貝卡電影節撰寫產品與科技評論,他也是科技研討會的人氣講師。但對一名青少年來說,經營公司是否壓力太大?

蘇亞雷茲說:「有種力量讓我想要持續創新。我想我的興趣將永遠是科技。或許我應該常走出戶外,但我真的很愛科技。」他完全靠自修學習撰寫程式與經營事業,不過父母在事業方面也提供協助。

他認為學校未提供更多科技課程是個錯誤,他說:「許多和我同齡的孩子希望學習科技,但找不到地方學習,因為學校不教撰寫程式。真令人挫折。」蘇亞雷茲因此與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App社團,彼此協助創造遊戲與新App

蘇亞雷茲因撰寫出高人氣的App,而獲邀赴鼓勵創新的非營利機構TED發表科技演講,這讓他有機會見到許多重要人物,像是在2012年時見到Makerbot公司的執行長派提斯(Bre Pettis)並參觀這家3D列印機製造商。

蘇亞雷茲表示:「最近我為3D列印申請一項專利,我試圖讓3D列印速度更快且更可信賴。」如果蘇亞雷茲真能創造出比當前列印速度快十倍的3D印表機,有朝一日將成為億萬富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