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體產業先驅邁克菲(John McAfee)意外現身電腦駭客大會,他在會議上揭示開設的新網站,讓人們可在網上有個宣洩憤怒的地方。

一度是億萬富翁的邁克菲說,他設立新網站,要讓一般人可盡情抱怨,從政府貪污到爛消費產品等不論任何主題。

新網站名叫BrownListhttp://www.brownlist.com/),網站座右銘為「報應的時候到了(It’s Payback Time !!)」。

邁克菲在出席全世界最大的電腦駭客大會(Def Con)之前接受採訪說:「這使憤怒有正面的宣洩方式。與其生氣、到路上開槍殺人,或對你的太太咆哮,不如上這個網站。」

2  

BrownList提供論壇讓人們投訴,也可讓使用者針對問題提議解決方法。他們的建議由網站會員投票決定,哪一種回應方法最好。

邁克菲對路透社說,他計畫提供企業訂戶服務以獲利,但是沒有多做說明。

他還說,要為新網站找更多投資人。他獲一名私人投資客挹注,以45萬美元開設這個網站,但拒絕說出投資客姓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