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統計局913日公佈的中國經濟宏觀數據顯示中國經濟低迷,因此,蘇格蘭皇家銀行和多家境外投行下調了中國經濟2014年全年的GDP增長數據。蘇格蘭皇家銀行首席經濟學家表示,從目前的情況看,儘管中國經濟出現顯著下滑的機會不大,但也不會有實質性的改善。

蘇格蘭皇家銀行下調中國今年GDP預測

對於中國慘淡的經濟數據,蘇格蘭皇家銀行(RBS)發表研究報告,將2014年中國經濟增長預測調至7.2%

RBS認為,經濟活動指標疲弱表明中國經濟再度下滑,房地產市場低迷與疲弱的企業投資是主要拖累因素。

報告認為,中國房地產市場的低迷還會持續

多家海外銀行下調中國GDP預期

英國第二大銀行和英國最古老的銀行巴克萊銀行,根據8月中國經濟數據認為,中國經濟在三季度增長動力不足,將中國2014GDP預測由7.4%降至7.2%,並預測2015年中國GDP將減速至6.9%

日本最大的證券公司之一的野村證券,把中國第三季度GDP增速預期從7.5%下調至7.2%2014年全年預期從7.5%下調至7.4%,並預計從2014年三季度到2015年四季度期間,中國每個季度降准50個基點。

澳洲四大銀行之一澳新銀行認為,若缺乏徹底的政策寬鬆,中國經濟將無法達到7.5%的增長目標,且經濟增速急劇放緩將威脅正在進行中的結構性改革。

瑞士銀行(UBS)的預測,將中國第三季度GDP年率增速下調至7.1%,並將中國2014年全年的GDP增速調至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