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時,你以為只有心臟狂跳、胃不斷的翻轉這樣而已嘛! 如果你真的這樣認為,那你可就太小看戀愛這檔事囉! 戀愛可是會讓你做出千奇百怪的「軼事」來呢!

反應快速。戀愛會啟動大腦中的十二個區塊,使你頭腦變的靈活、反應變的快速,此時你就會清楚的知道「我戀愛了」。

心跳「停止」。戀愛會影響到體內賀爾蒙的分泌,有紓壓和降低心跳的頻率的作用,讓你每次一看到喜歡的人就覺得自己的心臟彷彿靜止了!

睡不著覺。戀愛中的你,整個人會一直處在亢奮的狀態,就算到了晚上還是覺得精力充沛,不想睡覺。

不易感到疼痛。戀愛會讓人彷彿吃了止痛藥般,比較不會有痛的感覺。

健忘、分心。當你愛上一人時,大腦會釋放一種名叫催產素(oxytocin)的賀爾蒙,有損記憶力,這也是為什麼戀愛中的人總是心不在焉、迷迷糊糊的。

容易打翻醋缸子。當你看著自己的愛人和異性說話時,心中莫名的會有一股無名火升起,這對戀愛中的人來說還蠻正常的,因為戀愛會讓你變的過份在意、想保護另一半。

東西吃起來都是甜的。有研究顯示,戀愛中的人,不管吃什麼感覺都會是甜的,真的很不可思議,不信你可以試試看。

聲音變高亢。有研究顯示,女生在面對喜歡的人時,說話的語調會變高,語氣也會較溫柔。

骨骼變強壯。有調查顯示,擁有幸福婚姻的人,身體的骨骼強度較健康,不信,就去檢查一下看看準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