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集團食安問題接連出包,點燃全台怒火!繼昨日台北、新北、桃園、新竹等9縣市政府起身抵制後,今日更有彰化、嘉義、屏東、基隆等,共計14個縣市抵制頂新集團旗下產品。

消基會及部分縣市政府就呼籲拒買頂新產品,昨拒買風潮擴大,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宣布,後天起北市國小全面暫停供應味全乳品;各級學校、社教機構及學校合作社均暫停販售頂新、味全產品。新北市、高雄市、台中市、台南市、桃園、新竹縣市、宜蘭縣府也表示跟進。

基隆市:基隆各級機關學校下周一起禁售頂新食品
基隆市長張通榮今天指示市府各單位丶附屬機關及學校,從下周一起,停止使用頂新集團及味全公司生產的所有食品,同時呼籲市民共同參加抵制,拒買該等廠商生產的食品。

台北市:北市將要求 所有頂新產品都下架
台北市政府昨宣布下周起校園停售頂新集團產品,下周一起北市所有機關學校全面停止販售頂新集團所有產品,含營養午餐,北市消保官也會受理民眾投訴,將比照胖達人等重大民生案件,爭取消費者權益。

頂新劣油只退不賠,北市受理消費者提訟。法務局說,頂新集團應回應民眾期待,提出符合消保法第51條所規定的賠償方案,以示誠意。北市府也將主動受理民眾後續賠償請求及訴訟程序的申請,以捍衛消費者權益。

台中市:全面抵制頂新味全 中市擬自榨豬油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正式宣布:「台中市各學校及市府各機關全面停止販售頂新及味全產品」,呼籲所有市民一起對頂新味全發出怒吼,共同抵制。

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市府經過詳細研議後,為維護市民健康及權益,市府除全面稽查相關食品外,為呼籲全體市民共同抵制頂新集團及味全公司所有產品,市府將從校園做起,已由教育局通令所轄各校及幼兒園停止採購有關產品。

彰化縣:抵制頂新,彰縣教育處要求學校下架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今早發布新聞稿表示,在頂新集團和味全公司安全疑慮未釐清前,為保護學童飲食安全,教育處要求所轄各級學校自即日起不得販售及使用該兩公司產品。

嘉義縣、嘉義市:嘉義縣市政府宣布,所屬機關拒用頂新產品
嘉義市政府今表示,為求食安零容忍,嘉義市各機關學校即日起,停止使用及販售頂新集團產品,以維市民及學童健康。

高雄市;抵制無良企業,高市學校下周禁售味全商品
高雄市教育局局長鄭新輝今晚表示,為抵制沒有社會責任的企業,他將通高雄市各級學校下周起全面停售頂新、味全的相關商品。

屏東縣:屏縣府宣布抵制頂新,學校拒賣黑心商品
屏東縣政府宣佈,頂新集團產品近年來屢次捲入國內重大食品安全事件,衝擊廣大消費者的飲食生活安全與健康,屏東縣轄所屬高中、國中小停用及停售頂新集團相關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